白罗斯国立大学硕士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13


     

 

  

项目背景

白俄罗斯与中国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已逐步进入全面、稳定与务实的发展轨道。随着中国- 东欧自由贸易区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中国与白俄罗斯在双边投资、教育合作、旅游、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合作展现出巨大发展空间。2022 年 9 月 15 日,中白两国确立发布“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在教育领域,双方商定开展两国高校务实合作并共建院系联合培养人才,努力为对方国家留学生提供良好的留学环境。中白不断深挖合作,在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领域已取得一定的成绩,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成效显著、人员交流与合作扩大、合作办学形式多样化。为培养具有理论与科研知识相结合、勇于开拓创新且兼具现代化管理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特推出《财务管理》、《教育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全日制硕士项目。此项目积极响应两国联合声明的精神,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科研便利和交流平台,激发人才的学术创造力和学术思想力,力争为中国 - 白俄两国教育合作,特别是相关专业的研究、教学和管理作出重要贡献。

 

 

 

学校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BSU(简称“白大”)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创建于 1921 年,是白俄罗斯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白大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在世界名牌大学排名中曾获排第 47 位。目前白大学QS 排名 288,相近排名的中国高校有西安交通大学(QS302)、南开大学(QS358)。白大有来自美国、中国、日本等约 53 个国家共 2000 多名留学生。学校共有 7000 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教师 2500多名,科研工作人员 618 名,博士后约300名,博士1350 名,院士 6 名。


白俄罗斯大学硕士专业介绍: 


 

学制、授课语言1- 1.5年,英语、俄语

授课模式线下授课

入学条件 面试通过即可

招生人数60人/批次

招生批次秋季班9月开学、春季班3月开学

毕业条件修完全部学分,出勤率达90%以上,完成毕业论文

申请条件身份证、护照、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成绩单扫描件

费用  4.88万起(申请费+学费+境外服务费)

      预科课程8000/6个月

 

毕业后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