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交流会及签约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7

  9月23日,我校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国际项目交流会及签约仪式在国际教育大厦举行。我校副校长樊千教授,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副校长尼古拉·索罗金,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校长助理塔季扬娜·库列舍娃等出席了交流及签约仪式。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马楠主持。

  樊千教授对俄罗斯太平国立大学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概况、组织机构、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国际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并表示,学校与太平洋国立大学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抓紧落实合作协议。

  尼古拉.索罗金详细介绍了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师资情况、学生培养模式、课程研修计划等情况,并表示愿与剑桥学院一同培养精通双方语言的高技术型人才,为中俄两国未来的多维度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模式,教师培训等方面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此次交流研讨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对促进学科发展、构建新型知识培养体系、学术交流、本科生联合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