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及专业培养说明


一、招生计划

(一)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2023年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招收28人。


(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2023年哈尔滨剑桥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招收25人。


(三)师范教育(中外合作办学)

  2023年哈尔滨剑桥学院师范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招收32人。

 

招生咨询方式:哈尔滨剑桥学院官网:www.hc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http://hzjl.hcc.edu.cn

                        电话:0451- 8662214118745021150 陈老师

           


二、专业培养说明

(一)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1.专业介绍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用性很强,它的目标是依据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基本理论,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系统地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基本原理,熟悉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法律等方面知识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1. 专业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主要研究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国际贸易基本知识,了解现代国际经济与贸易环境和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法律与惯例,通晓最新的国际贸易业务运作方式与基本操作技能,能够无障碍地进行交流。


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较系统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的应用型人才。




(三)师范教育(中外合作办学) 

1. 专业介绍:师范教育专业以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创新应用为目标,立足技术、面向应用、服务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人文修养、艺术创意和技术意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卓越教师。


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有专长,特色鲜明,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适应21世纪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从事教学和研究的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



三、培养模式

哈尔滨剑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执行中外联合培养方案,学制四年,前两年在哈尔滨剑桥学院完成本科阶段前两年的学习,在满足学分和俄语能力的基础上,第三年开始赴俄学习本科后两年的学习计划。

学生按照要求完成中外联合培养方案的学习,通过全部专业考核且符合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由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四、入学选拔

哈尔滨剑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采取综合评定的选拔方式,在考生高考成绩的基础上采取笔试及面试进行选拔,综合成绩合格后进行录取。


五、学费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35800/年(出国期间学费按照太平洋国立大学国际学生标准收取,单年学费20000/年,根据汇率浮动调整)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35800/年(出国期间学费按照太平洋国立大学国际学生标准收取,单年学费19000/年,根据汇率浮动调整)


师范教育(中外合作办学):35800/年(出国期间学费按照太平洋国立大学国际学生标准收取,单年学费22000/年,根据汇率浮动调整)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