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扬卡·库帕拉国立大学举行交流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25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扬卡·库帕拉国立大学国际项目交流会在国际教育大厦顺利举行。我校校长于越,白俄罗斯格罗德诺扬卡·库帕拉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亚历山大•卡列夫斯基以及双方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合作交流活动。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马楠主持。

    会议伊始,由马楠院长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对远道而来的外宾表示欢迎。

 

    于越校长代表我校进行会议致辞,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的重视,并表示在战略政策的支持下双边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的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主要举措和成果。结合我校宣传短片,展示了我校的办学风采。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扬卡·库帕拉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亚历山大•卡列夫斯基进行致辞以及学校风采展示。致辞中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随后,白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文体发展和学校国际交流等情况。


    双方就专业教学、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以及文体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是我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新尝试。在未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我校将坚决落实“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全面振兴”、“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等重要指示,深入对接国家、我省对外开放政策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做大做强教育向北开放特色国际合作项目,全面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向纵深发展。